logo

酸鹼與健康

打破「宿便」傳言 日本鹼梅 酸變鹼 石頭便變香蕉便

儘管有不少文章認為「宿便」只是商人創作出來的詞語,但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推出一輯紀錄片《認識消化系統:消化疾病》(The Inside Track : The Choice Is Ours)將謠言打破;片中說明隨著時代變遷,人類的消化過程由12-24小時增加至高達120小時,對健康有嚴重影響。要改善暢道健康及排便規律性,就每無時無刻維持身體酸鹼度的平衡,而飲食習慣當然是箇中關鍵。日本人一直被視為最懂得養生的民族,對於腸道保健亦有獨到的心得。日本人每日都會食日本梅干作腸胃保健,並以綠茶或普洱茶送服,以維持腸道酸鹼度平衡,對抗宿便,預防中央肥胖問題出現。

英國最佳營養協會的創始人帕特里克在他的《營養聖經》中提議:日常飲食中,應該有80% 的鹼性食物和20% 的酸性食物。不過港人喜歡享受美食,多肉少菜,愛嘆啤酒紅酒,令體質愈來愈酸,加上缺乏運動,腸道運作遲緩,有入無出,造成宿便變凸腩,影響健康及體型。

酸變鹼 硬變軟

Alkaume暢便鹼梅 7.35 是一個關注腸道健康的保健品牌,產品特別照顧都市人常面對的排便不暢通問題而創製,透過平衡體質的酸鹼度,促進腸道運作回復健康。暢便鹼梅 7.35採用高鹼性的日本青梅製成的梅干,配合催便解酸劑煉製而成,每天食用一粒,作為腸道保健,有效令宿便由硬轉軟、酸變鹼,暢順排出體外。

解構 暢便鹼梅

Alkaume暢便鹼梅 7.35主要成份為日本鹼梅干、傳統草木成份,如明日葉、普洱茶、綠茶、甘草,更擁有獨有成份暢便解酸劑,令腸道酸鹼度由酸變鹼,重塑7.35鹼性體質,促進腸道蠕動,將宿便軟化、暢便,短時間內將宿便軟化並排出。

鹼性體質三大好處

  1. 加速新陳代謝,使皮膚衰老速度減慢
  2. 減低疲勞
  3. 幫助吸收營養

有醫學專家研究指出,創造體內微鹼性環境是預防各種疾病的關鍵,而酸性體質令人新陳代謝緩慢、女性皮膚會容易變衰老,加上會容易疲勞、記憶力減退等等。

如在運動後,多吃鹼性食物可以消除疲勞,因為運動後體內的糖分、脂肪和蛋白質被大量分解,並在分解過程中產生乳酸、磷酸等酸性物質,酸性物質刺激人體,使人感到疲勞。

網上評價一致讚好

AlkaUME在香港推出多年,一直深受用家歡迎,口碑遍佈網絡世界,用家均認為使用暢便鹼梅後,能有效令腸道宿便順利排出,以達致收腰減腩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