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Alkaume 7.35

暢便鹼梅 7.35 常見問題

為甚麼叫暢便鹼梅7.35?

暢便,顧名思義是產品有助暢通腸道,幫助排清宿便。
鹼梅的名字,由日本梅干延伸而來,日本梅干一向被譽為鹼性果王,含有豐富的鹼性礦物質,可提升身體鹼性,讓酸鹼度維持7.35的健康指數,令身體回復偏鹼屬性。

為甚麼要食鹼梅7.35?

都市人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,會令身體呈現偏酸狀態,偏酸的體質,排毒機能差,腸道消化能力均會變弱,有礙排便。所以只要讓身體能維持酸鹼度 7.35,腸道運作才可以維持健康順暢,鞏固排便的規律性。

暢便鹼梅7.35表面上的粉末是甚麼?

鹼梅由多種天然成分製成,其表面的啡色粉末是草本植物粉粒,包括明日葉、普洱茶、綠茶、甘草。

甚麼人適合食用暢便鹼梅7.35?

任何人都適合食用,特別是排便出現困難的人士、嗜肉一族、食得過飽過滯的人士,均建議食用暢便鹼梅7.35來恢復腸胃健康運作。此外亦建議一般人每日吃一粒梅干作保健,讓毒素及宿便遠離腸道。

暢便鹼梅7.35的最佳食用時間?

只要你有需要,都可以隨時食用,而最佳的進食時間建議於午飯或晚飯後,份量為每次一粒,並喝大量清水,加強排毒效果。每日最多食用兩粒暢便鹼梅7.35,但切勿以梅干作代餐。

暢便鹼梅7.35如何排清宿便?

暢便鹼梅由具活腸功效的日本梅干製成,梅干內含有豐富檸檬酸、有效分解體內過多酸性物質,維持酸鹼度 7.35 體質,促進消化及腸道系統運保持健康水平。
而梅干皮的部份,則蘊含高量苦味酸、兒茶酸及果膠酸,是天然活腸療方,配合明日葉、普洱茶、綠茶、甘草及5種活腸乳酸益菌,有助刺激腸道蠕動,幫助排清宿便及毒素。

食用暢便鹼梅7.35 後的暢便狀況?

食用後,身體鹼性得以提升,重整 7.35 酸鹼體質,有效促進腸道水份吸收,加強潤腸及軟化大便之效用。腸道被水份滋潤後,結實硬化的宿便會被軟化,同步刺激腸道蠕動,大便約於 4至 6小時後排出體外。腸道排便維持規律,毒素清除,宿便自然不再囤積。

暢便鹼梅7.35跟市面其他聲稱天然的排毒產品有甚麼分別?

暢便鹼梅7.35的特色之處是透過平衡身體的酸鹼度,達至暢便功效,是同類型產品中較少見的。另一方面,暢便鹼梅7.35是原粒日本梅干,再添加嶄新催便解酸劑-健腸草及益生菌,是天然生機醫食,味道清甜,有助提升身體鹼度,令排便過程回復暢順,重搭健康體質。

產品的製造過程是怎樣?

產品於台灣製造,製造過程衛生嚴謹,每粒梅干均經由機器長時間烘乾,再於過程中混入催便解酸劑成份,保證每粒暢便鹼梅健康衛生。